轉眼間,

這段時間以來,每天累積刻橡皮擦印章的作品量已經多到我都覺得混亂的地步,

尤其是套色章,混著放時,臨要用的時候真得很容易找不到。

 

前天突然想到一個辦法,

我上拍賣找了信封式平口牛皮紙袋,

很像是我們買雞蛋糕裝的那種紙袋,價格大概是200個70塊左右。

 

把一組一組或是同類型的印章放在同一個牛皮紙袋裡,

封面就用黑色印泥蓋上裡面的印章圖案。

 

其實套色章蓋彩色,以後拿出來時會更好套色、不會忘記,

但是我的彩色印尼都是布用印泥,捨不得這樣用阿!

 

蓋完之後,為了讓信封排起來很整齊,

我固定在上方三公分處折封口,然後放進去適當大小的紙箱裡就大功告成了。

 

這就是收納的全貌:

IMG_4717.JPG 

 

沒想到這段時間以來我竟然刻了那麼多的印章,

這還不包括有木座的部份,

因為木座體積會太大,我只好另外收納。

 

未來,橡皮擦印章就有好的收納管理了,

終於不用在紙盒裡瘋狂的找印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