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重新感覺到自行入睡的美好了,

而且這次是真正的自行入睡阿!

 

昨晚蘋果九點累了就睡覺了,

我以為他會睡到早上,

沒想到只睡了半個多小時,蘋果就醒了。

 

我跟蘋果爸暗自擔憂接下來蘋果不睡了,

沒想到,

醒來的蘋果十一點喝個奶,

然後十一點半,我們熄燈上床,

我躺在床上、蘋果自己坐在小床上玩著星光烏龜、聽著小海馬的音樂,

玩一玩不到十分鐘,蘋果開始揉眼睛,

然後就躺下來準備要睡覺,我幫他拍拍背幾下,就順利睡著了!

 

天哪!我好感動阿~

 

這陣子的調整,一路從戒奶睡到自行入睡,真是越來越順利了。

不需要讓孩子哭,自然就可以找到最適合孩子的方法,讓一切都雙贏!

 

99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