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肯園九月在做周年慶八折,

這陣子蘋果跟我都感冒,

編織甘露喝了剩半罐、阿南西甘露也喝了三分之一,

所以在周年慶的最後兩天,我又補了編織甘露、辛巴達甘露備用。

 

除了甘露之外,我順便買了羅文莎葉桉油醇迷迭香

這兩款精油都是針對呼吸道及感冒預防有很好效果的精油,算是價廉物美。

關於感冒如何使用,有機會再提。

(有興趣可以參考:芳香小護士一書)

 

這次要說的是全職媽媽魔杖(肯購網:請點我)

肯園的複方魔杖一直是PTT芳療版很多人所稱讚的,

看到全職媽媽魔杖裡的說明,我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夢想生活:總是得半夜醒來,打點你的恐懼或你的胃。

好不容易搖得你呼吸變粗,頭一靠枕你又生氣癟嘴。

再想讀的文章也只能一目十行囫圇吞棗,沒有一通電話可以從容談心不被打斷。

以往的名片和獎章,現在都進了家家酒的玩具箱。

 

可是媽不累,媽媽不後悔。

只要握住你肥肥的腳掌,看著你熟睡時流下口水,

媽媽就能找到生命中各種難題的答案。

  

933550207802.jpg  

(這小孩拿著電鑽鑽媽媽的屁屁,超好笑)

 

當全職媽媽已經九個月了,

這樣的描述的確非常貼切、貼切到讓我心裡甜蜜、臉上卻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於是,在八折期限尾聲時,我忍不住訂了這隻全職媽媽魔杖。

 

這隻全職媽媽魔杖的成分是:

歐白芷根、海茴香、芫荽葉、平葉歐芹、皺葉歐芹、

洋茴香、茴香、蒔蘿全株、圓葉當歸、灰葉當歸  

 

幾乎都是香料,雖然我對香味的敏感度不是很高,

但我試塗之後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講真的,

如果不是全職媽媽魔杖的名稱,單看成分我可能不會選擇這隻魔杖,

但是當我使用了之後,我突然覺得內在的一些疲勞被沖淡了,

有一種愛的能量被強化,

突然我覺得自己可以擁有更多、更源源不絕的愛去包容孩子的頑皮,

那種內在油然而生的無條件的愛,透過香氛之鑰被開啟了。

 

我覺得,這款複方精油魔杖好適合推薦給全職媽媽阿!

 

倒是說,我還蠻意外自己會那麼喜歡當歸的味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