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年,

因為,2010年的第三天,蘋果就來報到了。

所以這整整一年的時間,我天天都跟著一個小嬰兒相依為命;

不,應該說,有一個小嬰兒天天跟我相依為命,還靠著我的奶水成長茁壯。

 

我是一個很有傻勁的人,

老實說,我能如願餵了一整年的母奶,只有三個原因:

1. 我想餵,老天幫忙讓我能有奶可以餵

2. 我不會算配方奶、泡奶粉

3. 蘋果肯吸

 

如果問我2010年最滿意自己的是哪個部分,

我想,我會說:一向很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餵了一整年的母奶!!!

 

如果問我2010年最滿意的另一個部份是甚麼?

我會說:決定留職停薪下了工作,專心陪蘋果。

這是我覺得最好的決定。

 

隨著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從平面的躺著、見見的會翻身、坐的穩、爬的快、放手站,

到現在的開始放手趴趴走,

這一點一滴的成長,每一個經典時刻都是我人生最珍貴的珍寶。

 

雖然少了我這份收入,也少了許多生活上的物質享受,

但是精神層面的滿足卻遠遠的超越了那些物質享受所帶給我的快樂。

 

2010年就這樣快速的過去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所以我才會覺得2010轉眼即逝,

2011年,蘋果一歲之後開始會走會跑的日子,一定也會更豐富美好的。

 

有了蘋果之後,我深深領悟到一個人生真諦,

那就是:除了家人之外,甚麼都不是最重要的。

而且,不但要珍惜現有的福氣,更要累積更多的福氣,

用最寬厚的心去面對身邊的大事、小事,

為蘋果、為自己、也為我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創造更多的福報。

 

這幾天事情比較多,雖然有些遲,

但是還是要祝福大家:2011年的每一天都一定快樂唷!

IMG_3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