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8點點印舉辦了明信片預購券的活動,

一共發放了兩百份的預購券(預購券網址:請點我),

原價288元的明信片,買了預購券的話只要188元。

 

之前做了兩本點點印的文庫本、一本故事本,(分享文:請點我)

印出來的畫質還蠻好的,

所以這次我跟蘋果爸各買了一份明信片的預購券。

 

這次的預購券規定須在2011-03-19 ~ 27 下訂單,

超過規定期限的話,就會恢復原價,

為了怕時間上來不及,

所以,今天趁著蘋果爸在家幫忙照顧蘋果,我就趕緊做了第一份的明信片。

 

點點印的明信片一組共八張,正反面都可以設計,

但是,作品集網址裡只能看到正面的內容。

 

我打算把這批明信片做為未來一年出去玩時在目的地寄回家裡使用,

也就是說,這將會是一份旅遊的郵戳紀念。

如果我們未來旅遊的目的地有紀念章,就蓋上紀念章,

沒有紀念章,那就由我跟蘋果爸寫點小感想寄回來。

等蘋果長大之後,他可以看看這些明信片,知道爸爸媽媽曾經帶她去哪些地方玩。

 

好啦,我就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分享我這次做的明信片吧!

這次的明信片風格跟以往不同,

我利用點點印的一些簡單可愛的貼紙功能,

在照片上加了一些有趣的對話與圖案,

讓明信片有別於沖洗照片的模式,讓明信片多一點趣味。

 

因為只能選八張照片,

挑選出來的都是我很喜歡的照片,也儘量選擇還沒有洗出來的相片。

 

第一張,熊熊裝,

1.jpg

第二張,也是熊熊裝;這個系列因為好像Q比,所以我很喜歡。

2.jpg

第三張,南庄民宿的洗澎澎照,

剛好點點印的貼紙有黃色小鴨,就讓她們陪蘋果洗澡吧!

3.jpg

第四張是小騎士,

最近一天到晚在聽巧虎,這首歌餘音繚繞數日,我都會背了,

就讓這首歌的歌詞當照片的註解吧!

4.jpg

第五張就是微露香肩嫩腿的性感照摟!

左下角的小鳥們分別代表了蘋果爸、蘋果和我。

5.jpg

第六張一定要保留給弟弟跟蘋果,

這張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目前也還放在我MSN的顯示圖片上呢~

雖然蘋果沒看鏡頭,但是真是好可愛、好可愛阿!

6.jpg

第七張是今天去新北投拍的,

有那麼美的風景和可愛的澎裙,當然要放阿~

這個畫面剛好很像蘋果哼著歌在看風景,於是我就幫她加上了幾個音符。

7.jpg

第八張,今天在于右任故居拍到的照片,

我在旁邊的樹底下放幾顆增亮色彩的小磨菇做點綴。

8.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趕著做預購券的明信片,

我今天用點點印的系統超卡的,卡到我好幾度想要關掉不做了~

之前做文庫本跟故事本都不會有這樣的情形阿!

希望過兩天做蘋果爸那份的時候,點點印的系統可以穩定流暢一點,不然真的花太多時間在做這個了啦!

 

以下是這份明信片的書籤連結,

想看細部圖案的朋友可以點這個連結,點點印的作品集有放大鏡功能可以使用唷~

至於印刷出來的質感,我就等收到再來補充分享吧!晚安~11845694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