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填寫一份資料的時候,

看到一個問題提到:自從生了寶寶之後,您有覺得曾受憂鬱所苦嗎?

 

我想了一想,

好像就算有煩惱也都是小小問題,稱不上是憂鬱,

有了蘋果之後的每一天我幾乎都很開心。

這段時間以來,我偶兒會有的煩惱幾乎都不是來自蘋果或蘋果爸,

甚至當我為了一些事情煩惱時,

 他們兩個都是我的動力,給我力量,讓我更堅強、更快樂。

 

蘋果是天使寶寶嗎?

其實也不盡然,她也長會有一些小出槌、小狀況,

也會有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耍賴行為,

但是我總覺得孩子嘛~

哪有不搗蛋、不出錯的,要嘛接納他的小缺點、要嘛幫他改掉他的壞習慣,

是我的寶寶,我都要相信他是最棒的!

因為,身為媽媽的我不這樣想,他又怎會相信自己很棒呢?

 

今天我問蘋果爸:你覺得有了蘋果之後,人生變得更好還更壞?

蘋果爸說:當然是更好阿,每天想到蘋果就很開心,看他長大就很有成就感。

蘋果爸真不虧是我的另一半,想法跟我不謀而合阿~

 

每次想到這些的時候,我就深深覺得自己好幸福,

感謝這一切,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阿!

 

IMG_8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