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做胎夢的我,今天無預警的做了胎夢。

夢中我很順利快速的生了,

是個可愛的小女娃。

對我笑,我還用手機拍照傳到媽媽和老公的手機裡~


老公在夢中看到小女娃還跟我說:好可愛、頭髮好多!

然後我們討論要把女兒帶回家,

只有手推車還沒有買嬰兒汽座,老公還說:那我們先去把沒買的一起買足吧!


夢裡還抱了小女娃,老公還一副沒抱過新生兒的矬樣子...很好笑!


這個夢還真逼真。

--------

本來希望生男生是因為我總覺得女兒要擔心的事好多,

長的醜擔心她嫁不出去,

長的美怕她被欺負,

怕她晚歸,怕她嫁的不好,又怕她嫁的太好.....

也怕她長的太高,不好找對象~

(這是我媽跟我說的,她就是這樣一路擔心我到長大,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老公倒是很想的開,總是說男生女生都好。


但是做了這個夢,整個想生女孩的心情都來了~

呵呵呵,在過一個多月就可以開獎了~

不知道這個夢會不會準哩!


現在老公跟北鼻信心喊話都叫他小牛,

如果真的是女生,叫小牛就有點怪,就要改改小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