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馬偕開的診斷證明書中的一周休假期限到了,

我也要收假回公司上班,恢復正常的生活。

 

這一周天天躺在床上,倒也還習慣。

畢竟,我的沒食慾加懶洋洋,整個非常適合躺著的生活。

 

孕吐對我來說,是頗無奈的事。

 

雖說我總是乾嘔,並沒有真正的吐出甚麼,

但是那乾嘔總讓我用盡全身的氣力,

乾嘔完整個眼淚飆出來,幾乎要虛脫。

 

這幾天都吃稀飯,稀飯是這陣子我唯一勉強想吃的東西。

配肉鬆、皮蛋或醬瓜,這是我唯一能選擇的。

老公買醬瓜順便買的紅燒饅罐頭,一打開我就受不了那個魚腥味。

 

昨晚媽媽怕我營養不良,特地買了好吃的放山雞來,

我吃了兩塊,然後,就開始胃不舒服、躺在床上哀哀叫。

 

體重是降了三公斤,

但肚子還是頗大,我總覺得大的是我的肥小腹,而不是北鼻。

 

最近很想去剪頭髮,但是礙於哪兒也不適合去的狀況之下,自己亂剪了瀏海。

 

懷孕之後,開始深深的體會媽媽爸爸對我的付出與愛。

以前總是孩子氣,不能體會很多事,

結婚、懷孕之後,漸漸的領悟了很多道理,

也開始明白很多人對我的愛,都是我的幸福與幸運,要學會珍惜。

 

每天總是期盼著肚子快快大,覺得日子過的真慢,

但是回想起來,也轉眼已經度過了兩個半月。

 

寶寶是上天給我的禮物與功課,

我會珍惜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