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逛大創,不過有小孩之後就很難好好的、細細的逛,

因為我有個小跟班,

小跟班看到琳琅滿目的花樣,就不肯坐推車、自己走又不停搗蛋!哈哈哈

 

昨天跟好友一起吃飯、遛小孩,吃完飯我們就去逛大創,

我的主要目的就是這個:真空噴霧瓶。

 

這是一個好友推薦給我的,

本來我還有點無感,只是隨手拿了一瓶回家試試看,

後來裝了薰衣草純露要幫蘋果噴生毛水的時候才發現,真的太好用了啦!

 

因為是真空的噴霧模式,

所以正著噴、歪著噴、倒著噴,通通都輕輕鬆鬆的噴出來,

不會像一般噴霧瓶的管子沒有接觸到液體而受限某些姿勢與角度。

 

這就是外包裝,

因為是透明瓶,所以我都放在太陽無法直射的角落,以免純露變質。

15ml的容量對我來說也很OK,

不然我都買大容量的純露,大瓶的拿來拿去也很麻煩。

IMG_8868.JPG

這是背面,

IMG_8869.JPG

背面有使用說明,

因為是真空的噴霧模式,

底下的卡榫會隨著每次噴霧而往上移動才能製造真空的狀態,

所以如果用完了,

就打開瓶蓋拿個筷子把卡榫再推回底部,就又可以重複使用了!

IMG_8870.JPG

韓國製,竟然不是MIC耶!

IMG_8871.JPG

這是我拿來裝羅馬洋甘菊純露的瓶子,

羅甘純露對於熱疹、皮膚過敏、尿布疹都很有用,

蘋果很少紅屁屁,但是也遇過幾次,

只要換好尿布,噴一下羅甘純露,

下一次換尿布就幾乎好的差不多,非常好用。

IMG_8872.JPG

這是打開來的零件,

有瓶蓋、瓶身跟一個噴頭,真空不需要管子~:D

IMG_8873.JPG

這就是底下的卡榫,用完的時候卡榫會跑到最上面,

只要拿支筷子把卡榫推回去就可以繼續使用摟~

IMG_8874.JPG 

這個算是很方便的生活小物,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