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把襁褓中的小嬰兒抱在懷裡哺乳是軟玉馨香,

那麼像蘋果這樣一歲多的孩子親餵,就是纏綿悱惻。

 

蘋果現在白天仍會喝奶,

也許因為不夜奶了,而且媽媽也儘量減少餵奶的次數,

所以蘋果只要一逮到機會親餵就會硬要巴著不放。

 

為什麼說纏綿悱惻呢?

側躺餵的時候,她會像交纏似的把兩隻腳跨在我的兩腿間,

不管甚麼姿勢哺乳,她都喜歡用那暖呼呼的小手在我的胸前輕輕的磨蹭。

有時候她明明已經喝完了,偏偏還是硬賴在我的身上不肯起來,一副就是享受著獨佔媽媽的模樣。

 

每次看到蘋果這個樣子,我就不忍心停掉母奶,

偏偏我又覺得差不多是時候斷奶了,

唉~斷母奶這件事情真是我內心最大最大的掙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