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我和蘋果游泳的頻率也創下新高,

經常出門玩耍或散步回來之後,看時間才下午三四點還早,

小朋友們也都睡飽飽、精神好,就臨時和鄰居通電話喊聲一起游泳去。

 

因為臨時起意居多,再加上有時前一天才剛游泳過,

之前蘋果的第一套OLD NAVY粉嫩綠色泳裝弄丟之後,

雖然我有趕緊追加再買了OLD NAVY的另一套泳裝,但遲遲未收到,

而蘋果只有泡泡姐姐義氣相挺送給蘋果的一套泳裝實在不夠,

剛巧逛拍賣時發現一套美國品牌SAND N SUN的可愛大嘴鳥泳裝,

價格便宜又實惠,想一想就決定幫蘋果買下來了。

 

這件大嘴鳥泳裝,可愛的大嘴鳥叼著一朵立體造型的小花,

大腿兩側則有著俏皮的小蕾絲,一邊是水玉點點、一邊則是大嘴鳥的粉紅色屁屁,

IMG_0672.JPG 

背後是交叉,配上一朵粉紅色的小蝴蝶結,

這套泳裝是24M的,可以看出還有點寬鬆,只要蘋果維持這樣瘦高的身材應該可以穿到明年吧! 

IMG_0671.JPG 

躺椅上的可愛小美人魚, 

IMG_0666.JPG

以250元台幣的價位來說,這件泳裝讓我超滿意的啦~

IMG_0670.JPG 

除了新泳裝之外,我也買了一件罩袍給蘋果穿,

其實會想買罩袍是因為鄰居小姐姐有一件很不錯的小罩袍,

看到小姐姐游泳之後穿上罩袍,防風也方便,我也就決定幫蘋果找一件小罩袍來穿穿。

 

本來想找OLD NAVY或TCP或CRAZY 8的罩袍給蘋果,

但是看了很久,不是沒有喜歡的款式、就是尺寸不合蘋果,找了好久總算找到一款合意的毛巾罩袍,

雖然這件罩袍是我第一次買的Kids品牌,

不過看起來還算不錯、價位也還算合理,我也決定就買下來了~

11111.jpg  

雖然是1~2歲的尺寸,

蘋果穿起來還是頗大,袖口也可以折起一大段, 

IMG_0664.JPG  

這個角度拍起來腳好短阿~哈哈哈!

IMG_0665.JPG   

有了小罩袍,游泳之後在旁邊曬太陽就不怕受風寒啦!

IMG_0659.JPG

小蘋果,你露底褲了啦! 

IMG_0663.JPG 

今天跟好友吃完飯之後跑去逛後車站採購之後,回到家臨時又殺去游泳,真是累暈啦!

泳衣跟罩袍就介紹到這裡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泳裝 罩袍 蘋果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