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天的假,把我的最愛裡朋友們的BLOG翻出來看看,

這是好久沒有作的事情。

 

有些朋友去了苗栗定居過著反璞歸真的生活,

有些朋友當了爸、當了媽,有子女萬事足,

有些朋友分手了,有些朋友依舊延續著他們的愛情。

 

這種感覺很美好,

大家都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而我,也努力的追求我的夢想。

從當初努力追求工作的成就,轉化成追求家庭的安穩美好。

 

這些朋友讓我想起了從前的自己,

那個在感情世界裡載浮載沉、任意妄為的我,

那個幼稚、自以為是、過分自我的我。

 

現在的我,

結了婚,肚子裡也有了珍愛的小牛仔。

工作不再追求職稱的成長,轉化成期盼穩定的上下班生活。

有了老公的支持與保護,

我不再需要虛張聲勢、張牙舞爪,

回歸自己原來的本色,扮演回那個家庭中所需要的溫婉角色。

 

突然想起李孟浩老師所說過的我:結婚讓你的感情安定之後,所有能量都會充分的發揮出來。

最後要感謝老公,給我這樣的力量,讓我成長、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