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的不舒服,讓我很想留停安胎,

但是,總覺得應該要撐著工作下去。

現在撐到了六個多月,

沒想到自己做事情做不好,效率沒有以前好,

眼看著兼營信託就要開始業務申請了,

副總每天急著逼進度、逼資料,東西沒做好又一直不停的被催促,

一下是EMAIL、一下是口頭問、甚至不高興的念我信用評等的報告寫的太慢、太晚給他,

工作壓力會大到我哭了好幾天又引發宮縮,

上周四下班後晚上去掛急診、發現小蘋果比週數還小;一個禮拜就瘦了兩公斤。

 

想了很久、跟老公也討論了很久,

我終於在星期一早上終於跟副總說明身體狀況的不穩定,希望可以在家休養、提出了留職停薪。

副總靜靜的聽完我說,淡淡的說:讓我想一想。

 

雖然副總還沒跟我說答案,

但我就當作先整理三個月後的產假交接資料,

把業務常用的聯繫窗口、資料夾的所有資料檔案都整理出來,

一邊整理、心裡一邊想著原來這段時間我做了這麼多的資料跟檔案,竟然還有2.17G。

 

整理了差不多之後,

今天副總開會時把我手上的工作分出來給兩個同事,

對著我說:你的工作就是專心生小孩,留停的是等人資明天休假回來我再跟她討論。

 

雖然可能將會提早了三個月開始產假,

但是,少了三個月的收入,至少自己可以安心的把小蘋果放在肚子裡長大,

給她平靜的心情、平靜的生活、沒有壓力造成的起伏情緒,

希望媽媽這段時間能給小蘋果好的胎教、好的子宮環境,

讓小蘋果未來的成長上有著穩定的情緒和平靜的思緒,成為一個性格安定的女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