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紗布巾之前只準備了六七條、聽說這樣不太夠用,

我特地上網拍買了日本西松屋的素面紗布巾20條,

因為我不太喜歡一般市面上的紗布巾圖案,所以準備自己幫她做一些比較與眾不同的圖案。

 

這次刻的橡皮擦印章是津久井智子一系列共八款的男孩女孩圖案。

這系列可愛的地方在於各種小男孩小女孩的天真模樣,

有游泳的(紅色)、戶外玩耍的(紫色)、用餐寫字的(深藍色)、和騎腳踏車吹泡泡的(綠色)

IMG_4725.JPG 

畢竟這幾款都是比較偏小而且線條上頗細緻的,

所以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耐著性子慢慢刻,

不過,刻出來的效果讓我跟老公都很滿意。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蓋在紗布巾上的樣子。

這是全貌,

右下方我多蓋了一個很簡單的HAND MADE BY SOPHIE當作我自己手作的LOGO。

IMG_4730.JPG

這是比較圖,

原本素面的紗布巾加上了這些可愛的圖案,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IMG_4728.JPG

放個一般市售的紗布巾圖案做對比,

自己手作的感覺有一種純樸感,是不是跟市售現有的圖案很不一樣呢?

123.jpg

希望小蘋果出生之後也會比較喜歡媽媽幫她準備的紗布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