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的HAND MADE版認識了可愛的小胖小姐,

她的強項是做手工包包,

她做的作品完整性都很強,也很擅長配色,

質感很好;又很兼顧客製化的彈性。

 

小胖小姐手作包包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ulfill0520

 

我們約好了交換禮物,

我幫她刻一組LOGO印章(可以蓋在布標上)、她幫我做一個機器人托特包,真開心!

 

這兩天談定了需求之後,

感謝小胖一直很替我著想的保留彈性跟自由,

讓我可以隨興發揮,

加上小胖原先自行設計的LOGO就真得很可愛了,

所以,我就完成了這組LOGO印章。

 

一組共三件,

分別是:青蛙縫包包LOGO + MISS PONG手作LOGO + 網址章。

組合起來大約是七公分左右,效果不錯。

IMG_4821.JPG

另外我特別多蓋了一條紗布巾給小胖小姐,

這樣,她也就有自己的專屬紗布巾了唷!

IMG_4815.JPG 

 

親愛的印章們,你們就要去新家了唷!

希望你們都能帶給小胖小姐幸運與幸福,發揮好你們的功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