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懷孕32週之後,

我就踏入了無止盡的嗜睡地獄。

 

遇到要上孕婦瑜珈的日子,我一定要回頭補眠,不然會不想出門上課,

而且回家一定也是立刻躺上床昏睡;

平常沒要出門的日子更是一天至少要睡超過15個小時。

 

偏偏懷孕後期電話很多,大部份都是廣告電話,

奶粉、臍帶血都有,甚至還有貸款電話,真是讓我不勝其擾!

如果是這種,我還可以火大念一念掛掉,

幾次是我媽,我就真的覺得很煩.....

 

而且如果我醒了再睡著很容易也就算了,

偏偏我是那種醒了就不好再睡,但是又會很憨眠、很不爽的充滿起床氣....

然後接下來的1~2小時之內都是處於很不爽的狀態下,昏沉沉的行屍走肉!

 

煩死了!

我以後睡覺一定要把手機關機、電話線拔掉!

我要睡飽飽醒來、我不要被吵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