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九個月,

我也開始進入辛苦的日子了。

 

第八個月的嗜睡其實沒甚麼影響,

反正就是睡飽了就好了。

但是一跨近第九個月,我怎麼各種不適都出現了?

 

首先是胃,

要嘛脹氣、要嘛想吐、要嘛突然拉肚子、偏偏又沒東西可以拉!

才四天,我竟然已經又瘦了1.2公斤,

現在已經比孕前還瘦1.7公斤了~

我的懷孕經歷跟別人真不一樣,根本就像是一場到最後已經失控的減肥之旅阿!

 

大概因為小蘋果越來越大了,頂到了我的胃,所以東西都吃不多。

剛剛晚餐,老公帶我去吃蚵仔麵線,

結果我只點了小碗的、吃了1/3碗就不想吃了!

早餐午餐也只吃一兩片白吐司,就不想動了~

 

昨天前天也是,

老公買了便當,我也只能吃幾口的白飯和一點點的肉跟菜,

去吃麵,也是喝幾口湯、吃幾口麵,剩下就請老公幫忙解決...

 

整天肚子一直有氣泡在咕嚕咕嚕作響,

胃一直有一種胃謅謅的感覺,

偶而會排一些氣,

坐在免治馬桶上沖,也只是排出一堆氣跟拉很少許的肚子~

 

再來是昨晚,不知道怎的突然我的左手臂痠痛到爆炸,

痛到我半夜無法入睡。

忍忍忍,忍到三點,

終於受不了把老公搖醒,

請老公幫我找當初黃醫生開的骨盆酸痛的藥,

無奈吃了還是沒用。

我又繼續忍忍忍,忍到四點,

想起黃醫生說過可以熱敷,我又爬起來沖熱水澡,沖到整個手臂都泛紅了.....

家裡的沙龍巴斯、熱力貼布也都沒了,

孕婦可以吃的普拿疼也剛好沒了。

樓上娘家應該有,但是又不想半夜吵醒他們,

就這樣痛著、愛睏著忍到六點多,

終於請老公打電話去娘家求救,

拿了沙龍巴斯把左手臂貼了三張貼布,又拿了電熱敷墊敷在手臂上,

再用羽絨被包裹住我的左手,才勉勉強強的昏睡過去.....

 

這樣睡睡醒醒到下午,

怕貼布貼太久對皮膚不好,

把貼布都撕掉之後,沖個熱水澡、收了熱敷墊,

再試試看能不能入睡,似乎好些了.....

才勉勉強強的稍微結束了這場左手臂疼痛的突發災難。

 

都已經要進入第37週了,

因為身體不適而缺了兩次的孕婦瑜珈課,讓我覺得很悶,

第七八個月的輕鬆突然離我有點遠,

這個第九個月怎麼會這樣哩?

 

我一定要輕鬆順產、幸福美好!

小蘋果阿,我們一起加油度過這接下來的幾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