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真的很乖巧,

守著爸媽的承諾,目前2850克,

以我168公分的身高來說,應該會很好生。

 

同期的K媽、菜包媽陸續剖腹之後,

就剩下我跟MASA媽,還有HB同班的思慧還沒生了~

 

這周因為一些事影響心情,瘦了一公斤多,

剛好把上周喝湯胖的一公斤又瘦回來,

現在又跟孕前差不多體重了!

 

羊水的狀況也比兩周前穩定,胎盤也很OK,

所以應該等到小蘋果自己想出來的時候,就可以順利自然產出來了!

 

黃醫生對我也挺溫和的,

大概我這樣控制下來,寶寶跟媽媽都很OK,

寶寶2850克,頭圍又不大,算是很好生的狀態,

所以,就不需要特別再額外要求些甚麼,下周再回來產檢就OK了~

 

小蘋果雖然有比較下去,但是胎位依舊不夠低到生,就繼續觀望吧!

 

也許小蘋果想要明年一月再出生吧!

這樣一來,明年政府就會補助新生兒五合一的錢,可以幫爸媽省下5000多元呢!

 

我就慢慢耐心等候吧!

 

前幾天在整理家裡時,看到我的奧修禪卡,

翻到一張牌:耐心

osho_zen_rainbow_07_patience.jpg 

很有感覺。

的確,懷孕是很需要耐心的。

不可能跳過哪個步驟,不可能省略甚麼途徑,

就是要耐心的等待瓜熟蒂落的那一天,寶寶自然就會健健康康的誕生。

 

我一直都是個急性子,

懷孕讓我體悟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

 

這孩子就是生命的禮物,

讓我與老公學習成長、學習茁壯、學習保護自己的家庭與小孩,

讓我們更珍惜彼此、更珍惜這個難得的家庭。

 

扯遠了.....就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