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兩天我的母乳開始之路:


1/3晚上八點生完,

一娩出小蘋果後、處理胎盤的同時,

我的接生醫生就馬上讓小蘋果和我作母嬰的肌膚接觸。

 

除此之外,

我在生產前兩周就開始每天喝某牌的泌乳茶,

並且喝大量的湯湯水水,

也每天輕柔的按摩乳房、稍微嘗試擠出乳汁。


因此,我生產完用手就可以擠出乳汁,

小蘋果也可以直接順利的吸到奶。

剛剛親餵完,還可以徒手擠出20~30ml的乳汁,

對於剛生完兩天的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哈,

看來是先準備真的有差唷!^_^


還有醫院的護理人員態度也很重要~

我的生產醫院的護理人員們都很支持我,

 


一有問題就馬上提供諮詢,

也給予我很大的協助,

一有問題,就馬上可以解決,也讓我能很樂觀的面對。

 

有準備真的差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