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四處送彌月禮。

但是,為了避免脹奶的痛苦,我帶著機動性很高的美樂單邊電動擠奶器外出。

 

其實在車上用披肩遮住,美樂單邊電動很方便,

用衣服遮住也非常隱密,完全不會走光。

 

但是,我的完美計畫卻被晚餐給毀了,

晚餐我和蘋果爸一起買了新莊的辣匠龍骨湯底小火鍋外帶回家吃。

 

無奈的是:

裡面有大白菜!裡面有大白菜!裡面有大白菜!裡面有大白菜!

而且,忙翻了的我完全沒發現,就囫圇吞的狂吃光了。

 

吃完之後,蘋果爸幫忙顧小蘋果,

我又擠完一次奶之後,趁機補眠一個小時。

 

睡醒之後,我的胸部幾乎硬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我立刻再擠一次奶,但已經來不及了~

硬胸已經阻塞到擠不出來的狀況,兩邊只能擠出不到50ml的母奶。

 

礙於蘋果已經吃飽不能充當我的人肉超強吸奶器的狀況下,

我立刻去沖熱水澡,用熱水按摩排空,雖然有用但這次塞奶很嚴重,胸部還是很硬ㄟ~

 

突然,靈光一閃,

我想到家裡有一個很方便的按摩器:聲寶精靈按摩器。

st-836288-1.jpg 

 

於是,我一邊用擠奶器擠,一邊用這個按摩器震動我的硬塊,

沒想到!太驚人了!

這個效果真好,經過大概15分鐘的努力,我的胸部又恢復鬆鬆軟軟的軟綿綿狀態~

 

這真是擠母奶媽媽的大幫手阿!

現在摸著我的軟綿綿胸部,心裡還是充滿了感恩阿!

不用辛苦的用手一邊按摩一邊擠奶,就可以解決硬梆梆奶的困擾,

真是太好了.....

 

我今天晚上不用帶著擔憂和硬痛的胸部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