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真的會改變人生。

 

以前,我總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自尊心很強,別人對我的看法會影響我的心情很久,

被誤會、被誤解,就會覺得很受傷、很委屈,

會陷入『他為甚麼要這樣對我』的迷思中。

 

孩子出世之後,我突然就變了。

 

看著她睜著大眼睛、踢著小小拳腳自己玩耍、有時發出甜美的嬰兒呢喃聲,

整個世界都美好了起來。

 

誰要誤解我,誰要中傷我,

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的生命已經完整,

有了孩子,我就成了堅強的母親。

突然就加裝了超強的防護罩,

變成了銅牆鐵壁,保護起自己,也保護起孩子。

 

我想,這就是為母則強的意義吧!

 

 IMG_5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