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ophie0927 (小蘋果媽,蘇小菲)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Re: [寶寶] 快速成長期了嗎?
 時間  Thu Mar 11 09:08:38 2010
───────────────────────────────────────

※ 引述《sophie0927 (小蘋果媽,蘇小菲)》之銘言:

: 蘋果現在兩個月又一周,

: 這兩天大概進入了快速成長期。

: 前一餐才喝飽了,過了兩個多小時就又餓了討奶,

: 本來可以睡過夜的,

: 這兩天也是中間又起來哭,堅持要喝奶....

: 因為她哭的時候,我把所有可能的問題點都確認過了,

: 所以我懷疑是真的餓了,於是又讓他親餵。

: 她是很認真的吸吮至少15分鐘以上,

: 以我的親餵的經驗判斷,這樣應該至少喝了有100~130ml的量。

: 下一餐的時間到了,她又可以認真吸吮至少15分鐘...

: 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

: 這樣是快速成長期嗎?會持續多久的時間?

: 快速成長期大概會出現在哪些時候?

: 感謝感謝!:D

 


自回這篇。

過了三天隨意討奶的日子,

蘋果又自動的僑回她的四小時吃一次。


我後來在想,

這究竟是快速成長期,還是天氣冷寶寶自發性的儲存熱量呢?

都好吧!


不過,我真得稱讚蘋果這個乖孩子。

她並沒有因為這幾天媽媽讓他隨意自在的多喝奶,

就一直這樣下去,

她自已又自動自發的回到固定的時刻表裡。


感謝小蘋果的體諒,

我終於又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上網、睡覺、鬼混了!


--

The author De La Rochefoucauld wrote:

We are so accustomed to disguise ourselves to others that in the end,
we become disguise to ourselv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