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真的是越長越高了,

越來越像蘋果爸瘦長型的身材。

 

這樣比較好,我比較豐腴,

對女孩子來說,像蘋果爸那種瘦長的身形比較吃香阿~

 

今天穿的是最早期去MOTHER CARE特賣會買的套頭式包屁衣。

0-3M的尺寸,穿起來長度剛好,卻很寬鬆。

990319

 

這個款式原本很素,只有胸前一行英文字,

所以懷孕時,我用橡皮擦印章在胸前英文字的兩側蓋上了娃娃圖案,

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試試看,真的不難唷!

當初蓋好時寫的網誌:請點我

990319

蘋果一向睡飽吃飽了就會心情大好,

今天她吃飽了還在酣眠,我就讓她自己在大床繼續睡覺,而我出來客廳用NB上網,

上網一陣子後,聽到房裡有小娃的笑聲,

跑進去房間偷看,

這小妞自己手腳揮舞著、自顧自玩耍的不亦樂乎。

990319

瞧~她笑的連眼睛都彎成月亮了,

每次看到她笑的這麼開心,我也跟著心花朵朵開了~ 

990319 

同場加映:

這件衣服的背面也是全素白的,我也加蓋了三隻俄羅斯娃娃~

這是蘋果媽後來趁蘋果又去補眠時偷拍的。

P.S

每次放上床時,我都會把蘋果的兩隻手往上移到頭的兩邊,讓她想轉頭時比較好施力,

偏偏這孩子每次睡覺都習慣把兩隻手往下放,

而且她脖子還挺有力的,沒靠兩隻手撐,也可以轉頭~我也算服了她了......

9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