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哞媽三月底去了趟日本自由行,

於是,我抓緊機會拜託小哞媽幫忙買一些小蘋果的用品,

好快歐~今天我已經收到小哞媽寄來的這箱包裹,立刻拆來看看。

 

這就是我收到的包裹了!

箱子來了

接下來是UNIQLO系列,

因為傻瓜相機蘋果爸帶去上班了,不在我身邊,

只好用數位單眼人像鏡勉強拍拍了。

 

因為拍的不好,就把官網上的圖抓來搭配著看!

 

這是粉紅色的小褲裙:

 13_062361.jpg 粉紅色小裙子

假裝成牛仔褲的棉褲

69_062355.jpg 棉質偽牛仔褲

假兩件式的T-SHIRT洋裝!

72_063097.jpg 可愛小洋裝

假兩件式的牛仔群內搭褲!超可愛!

69_060545.jpg

假兩件式牛仔群內搭褲 

 

最後是粉紅點點套裝: 

粉紅點點套裝 

拆開來的樣子:

粉紅點點套裝 

然後就是我很愛用的襪套,

彩色橫條紋好可愛歐!還有我最愛的桃紅色!

襪套 

再來這是赤本舖的部分了,

這是可以當披肩、可以當圍巾的哺乳巾,很方便!

可以當圍巾也可以當哺乳巾 

這是嬰兒用的防蚊貼片和防蚊防曬乳。

防蚊用品 

溫濕度計,可以放可以掛,有了這個就可以知道家裡的溫度跟濕度,很方便唷!

溫濕度計 

小哞媽真的很好,

除了幫我買了上面那些之外,還送了小蘋果好多禮物歐!

 

這是兩條CARTER'S的圍兜兜,

蘋果最近口水爆多的,如果沒用圍兜兜,一定會滿身都是口水~

真是好實用唷!

小哞媽送蘋果的圍兜兜

這是遮陽版,

這趟下去嘉義,發現夏天太陽大,蘋果在後座汽車座椅上很容易曬到太陽,

正想要買個遮陽版,小哞媽就送了蘋果一個!真是太棒了!

小哞媽送蘋果的汽車遮陽版

這兩條小短褲,是小哞媽知道我最喜歡給蘋果穿T-SHIRT配短褲而額外送的,

太好了,蘋果有好幾件T-SHIRT可以搭配呢!

小哞媽送蘋果的小褲子

 小哞媽送蘋果的小褲子

這件大象T-SHIRT是小哞媽幫東東和蘋果一人買一件的!

哈,好可愛的大象~真是喜歡呢!

小哞媽送蘋果的阿卡將大象衣服

 

小哞媽真的送了好多禮物給蘋果唷!

右邊是個會發出玻璃紙聲音的小手巾,旁邊有一些標籤可以讓小蘋果抓抓咬咬。

而左邊則是小哞媽的雙胞胎妹妹送我的巧克力!

哈,連小哞媽的妹妹都送我禮物耶~

小哞媽送蘋果的小玩具和小哞媽妹妹送的DISNEY巧克力

這就是小手巾打開的樣子,

博客來也有賣類似的玩具,但是小哞媽送的這個圖案比較可愛,有隻小貓咪!

小哞媽送蘋果的小玩具正面 

背面則是有小豬、小熊和小貓!

小哞媽送蘋果的小玩具背面

親愛的小哞媽阿!

我麻煩你幫我買衣服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你還那麼搞剛送我好多禮物,真是不好意思耶!

 

我先幫小蘋果好好謝謝你,

等小蘋果去台南玩再啾一個來謝謝你跟東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