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幾個同期生產的孕婦瑜珈媽媽們都在討論副食品。

眼看孩子也三個多月了,

再兩個月就可能要慢慢邁入副食品的階段了。

 

季青媽咪推薦了台塑的有機蔬菜給我,

可以冷凍宅配到府,對於外出不便的我方便很多,

於是,我就來訂訂看。

 

基本上,台塑有機蔬菜不能單樣選購,

所以我就直接選擇單周體驗組試試看,

當做讓自己均衡飲食,不然每次買菜總是挑固定的那幾樣菜買。

 

單周體驗組的菜色分配約為:葉菜:250g*5包+根莖:600g*4包。

如果這樣菜量的有機蔬菜來看,NT$700免運費算是還蠻能接受的價位。

 

台塑有機蔬菜可以挑選周三或周六到貨,

為了避免周末外出時間不固定,我就挑了周三到貨。

 

昨天早上十點多,有機蔬菜到了。

用一個大箱子裝,是低溫宅配的。

IMG_5484.JPG

打開箱子,有張報紙先鋪著。

IMG_5485.JPG

把裡頭所有的菜都拿出來,

有山苦瓜、甜菜跟、小番茄、白菜、小松菜、小白菜、紅鳳菜、青江菜和羅蔓A菜(大陸妹)。

除了白菜是母奶媽媽的地雷之外,其他都還讓我滿喜歡的,

當晚我就把那顆潔白無瑕的美麗白菜拿回娘家給爸媽了,雖然我還蠻想煮白菜滷來吃.....

 

而那盒小番茄,昨天就被我、蘋果爸跟蘋果阿公阿媽嗑光光了!哈哈

IMG_5486m.jpg 

今天我挑個兩樣菜出來拍特寫 

這青江菜其實已經被我煮掉三分之一了,量還算蠻多的,而且又乾淨又美麗。

IMG_5495.JPG

這三棵羅蔓A菜也還蠻不錯的,堪稱青菜界的林志玲。

IMG_5496.JPG

小蘋果也漸漸穩定了,

我也打算慢慢回復煮晚餐的日子。

 

畢竟就算不餵母奶,自己的健康也還是要顧,

老是吃垃圾食物,我那過敏體質的身體也出現了一些反應,

台塑的有機蔬菜還蠻不錯的,

到時候等小蘋果開始副食品之後,

也不用特地外出買菜,真是個還不錯的參考。

 

台塑蔬菜單周體驗組:請點我

 

我這次還訂了香草豬牧場的豬肉,不過還沒開來煮,

據說這些豬是吃鼠尾草、迷迭香、羅勒及特殊中草藥配方長大的,

所以稱為香草豬,

我買了里肌排、肉絲、絞肉和雙層肉(霜降)....

好吃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摟!

 

香草牧場的香草豬: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