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有些媽媽私下問我去哪裡買蘋果的衣服,

我承認我實在是個很愛幫蘋果買衣服的媽媽~

加上我身邊有些很好的朋友會送蘋果衣服,所以,蘋果的衣服真的是頗多。

 

算起來,3~6M衣服可以穿四個月來說的話,

6~12M還可以穿個半年,我也覺得挺划算的。

 

加上蘋果的生長曲線到目前為止都還挺穩定的,

蘋果是全母奶寶寶,長肉長的算慢,身高長的快,但是體重很穩定,

如果照著曲線走,

六個月的蘋果也大概才68~70公分,一歲77~79公分,

包屁衣只要加個延長片,T-Shirt、褲子也都OK。

 

而且,歐美品牌的童裝延展性很好,

質料柔軟不會太硬、也不會沒彈性,

以我幾個朋友們的經驗,買一件可以穿個一季、半年的,真的很值得。

 

「如果」明年再來拼個第二胎,

這些衣服都還蠻中性的,不管是弟弟或妹妹都可以接手,那就更划算了。

 

目前,蘋果最常穿的品牌是:Baby Gap、Old Navy、H & M、Carter's,

最近還增加了 ZARA 跟 Crazy 8。

 

這些品牌都是在台灣沒有店面專櫃的,

所以我大部分除了朋友送之外,不是請國外朋友買、找代買,就是網拍上找。

雖然會比網拍上或菜市場的其他童裝貴一點點,但是質料好就很划算了。

 

至於衣服的style,我喜歡素雅的,最好是像大人的款式但是做成小朋友的size。

 

最典型的就是這件,領口是針織衫的樣子,卻是包屁衣。

找到這件的時候,我簡直開心的想跳起來灑花了!哈~

IMG_6947.JPG

IMG_6938.JPG

這件是Tina送給蘋果的 H&M,

這件的顏色很特別,單穿就很有型,從蘋果兩個月穿到現在都還很ok,應該可以再穿個兩個月。

IMG_5322.JPG

這件牛仔群只套過一次,我只買過這麼一件牛仔背心裙,

之後應該不會再買,

因為硬料子沒彈性,寶寶穿了比較不像純棉T那麼舒服,而且很快就不能穿了很可惜....

IMG_5316.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運動風,這也是Tina送給蘋果的 H&M,

襪子也很棒,作成很像小靴子的樣子,可惜蘋果是大腳婆,這雙襪子已經快要穿不下了。

IMG_6028.JPG 

這頂帽子是YSL的,

也是我在網路上挖到的寶,只要80元+運費30元。

根本像新的一樣的二手貨,因為賣家媽媽的孩子頭長得很快,就便宜出清了。

IMG_6472.JPG 

這件上衣是Carter's的T。

雖然有點像男生的樣子,但是很可愛,

在加上,這件只要150,我就買下來了!

IMG_5539.JPG

再來這套我也好喜歡 (蘋果是右二),

這件鵝黃色小裙子配上衣的桃紅色小章魚,整個很搭。

上面的鵝黃色外套,其實只是一件比較精緻的紗布衣。

IMG_6523.JPG  

然後呢,這件Old Navy的鮮紅色外套,就是我的最愛了。

這件外套完全沒有任何花樣,就是一件非常素的運動外套,

但是因為顏色很鮮豔,穿起來非常有精神唷!

IMG_6918.JPG

這件上衣是Mexx的小背心,褲子是小哞媽送給蘋果的西松屋小黑褲。

搭起來又有一種不同的風格,

可惜今年夏天來的晚, 這件小背心是襯衫料,希望蘋果還可以多穿幾次。

(所以襯衫料的衣服要少買阿!真的很容易會穿不下唷!)

990423 

再來就是我好愛的一套新衣服,

這件Baby Gap的衣服,

因為是白色、有一顆蘋果,又寫著 the apple of mommy's eye, 

整個是我的蔡阿!(我還買了一件 the apple of daddy's eye,很公平吧!)

我很愛給蘋果穿白色的上衣,總覺得小孩子穿白色衣服看起來好乾淨、好純潔。

990429 

貼了好多款,這是最後一個了。

這款小洋裝很可愛,

但是我想說的是,RALPH LAUREN的衣服料子比較硬挺,

所以穿起來還是沒有T-Shirt類的衣服舒服,

外出穿ok,回到家我就會立刻幫蘋果換起來。

偏偏這套還比較高價,真的很可惜。

990428

現在我覺得要買還是買包屁衣最適合居家穿,

而且包屁衣加個褲子、裙子,也可以變成外出服;T-Shirt類的也很好搭配。

 

包腳的或是連身褲裝的,對於蘋果來說都很容易一下就長高穿不下了,

幸好我當初包腳或連身褲裝買得很少,浪費的不多。

 

話說,若有媽媽打算合購外國衣服,別忘了找我唷!

我可是愛買的蘋果媽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