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熱,

我身邊無袖或細肩帶的包屁衣除了前幾天貼的那件從MAXINE手上傳承下來的無印良品之外,沒半件,

蘋果又遺傳到我這很容易熱的體質,所以我又去找一些好的無袖包屁衣。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這組四件的可愛點心無袖包屁衣。

(照片只有三件是因為有一件在蘋果身上呀~)

IMG_7967.JPG

這件我最喜歡,背景都是甜點,然後貼上一個超可愛的杯子蛋糕。

IMG_7970.JPG

這件也很可愛,是一個巧克力蛋糕!

IMG_7971.JPG

六個點心在身上,蘋果我要吃掉妳~哇哈哈哈 

IMG_7974.JPG

蘋果身上的是一個草莓蛋糕,粉紅水玉的底色也很可愛。

IMG_7959.JPG

最近蘋果很會翻了,

所以只要我離開要做任何事,一定先把她放在小床上,

安全第一摟~

IMG_7962.JPG

醞釀長牙的階段,嘴巴總是有很多很奇怪的樣子~

IMG_7964.JPG

蘋果,你看鏡頭怎麼有點鬥雞眼了咧!

IMG_7965.JPG 

這組跟一般包屁衣不同的地方是平口的褲腳設計,不穿褲子也像有穿褲子一樣~

不過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仔細一看,超好笑的啦!

SWEET竟然拼成了SWEEL,果然台製的就是有這種搞笑的笑點哪!

IMG_7966.JPG

 

這組真是讓我愛翻了,我喜歡比較有特色的圖案,

這點心組吳秀包屁衣讓我想起之前刻橡皮擦印章時也刻過的蛋糕點心:請點我

真是格外有親切感的感覺阿!

 

接下來的夏天,就不怕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