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沒怎麼玩積木,

但是,

我一直知道積木對於幼兒的手部小肌肉訓練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讓寶寶練習什麼是平衡感。

 

前幾天和好友Oliver媽聊天,

她推薦了我這款義大利製造的Clemmy軟積木,我立刻上網搜尋了一番。

 

沒想到這款積木的風評非常好,

適合九個月以上的寶寶玩,

因為是軟膠材質,不怕踩到受傷,玩或拋扔的時候也不會產生巨大的噪音,

非常適合嬰兒時期的寶寶玩耍,

而且,有各式各樣的主題角色,可以讓孩子在玩耍中認識各種不同的職業與活動。

 

不過,我還是不敢貿然的一口氣買很多組,

所以我只先定了一組警察杯杯回來看看,

等收到若是真的喜歡再來追加買其他角色系列和只有積木的袋裝、盒裝軟積木。

 

昨天匯款,今天我已經收到積木了!

真是快速阿~

 

POLICE STATION,警察局系列。

IMG_8931.JPG

可以看到盒子上寫著有一隻小偷、一隻警察杯杯、一隻交通警察,還有一台車。

積木的話,有四個兩格的和八個一格的軟積木。

IMG_8933.JPG

盒子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寫著:Made in Italy。

IMG_8934.JPG

小朋友捏了不會痛的柔軟材質是這玩具的主要訴求~

IMG_8936.JPG

九個月以上,容易堆疊、柔軟材質、容易扣住。

IMG_8939.JPG

顏色繽紛、可以水洗、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就算寶寶啃咬,也不會有任何毒性的危險。

IMG_8938.JPG

這就是內容物了~

IMG_8940.JPG

我把條子杯杯放上車車去,這車車還蠻好推動的~

IMG_8941.JPG

這是長的很像漢堡神偷的小偷~

IMG_8942.JPG

還有個長的像郵差北北的交通警察。

IMG_8943.JPG

我很沒創意的用積木堆疊成一個城門,不過條子杯杯的車太大了,過不了那個窄窄的門哪!

IMG_8944.JPG

看來這幾個積木是不太夠蘋果大一點之後玩疊疊樂,

我應該得要再追加買個袋裝(24個)或盒裝(20個)的軟積木組合來讓蘋果疊個過癮吧!

 


 

感謝PTT媽寶版的mavor恩媽提供的使用感想:

 作者  mavor ( 家有蓋幫幫主)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Re: [寶寶] 義大利Clemmy軟積木 警察伯伯組                            
 時間  Fri May 28 00:07:01 2010                                                
────────────────────────────────────────────  
                                                                                                    
看到這款積木,就手賤想回文了。XDDDD                                             
                                                                                                    
以下說的都是我家兒子的狀況,大家就是參考參考囉。                            
當然也要說明一下,我兒子算是很愛玩玩具的。                                     
我以前有貼過文章,我個人是非常推薦這款軟積木,                               
我是兒子八個多月時得到恩典牌一組,                                                 
就差不多是九個月的時候開始給兒子玩,                                              
剛玩的那幾個月,基本上他就是天天玩,餐餐玩,                                  
拿來不是啃就是丟,一直這麼練到一次可以丟至少一公尺遠。                   
那時候我們真的超感激有這套積木,                                                    
不然要是其他比較硬的東西,那恐怕會災情慘重......                               
(尤其是我這個不長眼睛的媽,恐怕會踩痛甚至跌倒以致於去急診吧XDDD)
我們甚至連出門也都會抓幾個帶著。                                                    
                                                                                                    
它確實不那麼容易堆高,但對於剛開始想要堆積木的幼兒來說,                
它是很容易疊起來的,所以對於一開始的學習倒也滿有幫助。                    
                                                                                                    

我兒子基本上到一歲四五個月都還會丟東西(頻率慢慢降低),                
那時本來是想買木頭積木的,是我老公幫我滅火,                                  
「那個一定會被拿來丟啦!」XDDD                                                     
                                                                                                    
本來我以為,這套積木就玩到差不多一歲半吧?                                     
結果最近兒子又拿出來玩,最新的玩法是堆很高很高,(八九個至少)       
然後一把推倒~自己還配旁白:跌倒了跌倒了!XDDD                            
他再一週滿兩歲。:P                                                                         
所以
到現在都還沒有硬的積木,除了兩盒鈴鐺滾球組以外。                      
(另外一組有點類似大樂高的積木,還不敢拿出來,我怕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pinq:版媽真可愛 XD                                                  05/28 00:20
→ willy:買到一個玩具可以這樣玩 真的是值得啦!               05/28 00:22
→ sophie0927:阿,好可愛的玩法~真是好耶~                05/28 08:27


 

捕入蘋果目前五個月的玩法:啃啃啃

990601 

990601 

990601 

99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