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睽違已久的踏上了百貨公司,

跟金敖媽、土豆媽、小澍媽一起帶著寶寶們去吃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的Afternon Tea。

好高興上班中的采頤娘也來跟我們會合呢!

 

因為Afternon Tea不能打電話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所以,怕沒位子的我只好提早到卡位了。

 

早到的我跟蘋果,無聊就先玩玩自拍:

蘋果長大了,眼睫毛變的濃又翹,跟媽媽一樣有天生的眼線....

IMG_9033.JPG

跟媽咪坐在窗邊自拍,那時的台北還在下雨。

後來采頤媽、金敖、土豆、小澍一個個接著來了,

金敖身上穿的劉,是他媽媽自己刻的橡皮擦印章蓋的唷!

小澍和金敖一起趴在窗邊看風景,這時候,雨漸漸停了!

非常有氣質的小澍媽側影,小澍媽真是個超級氣質正媽呀!

金敖媽幫我跟蘋果拍的照片,我好愛這張照片阿!

不過,蘋果拍照就別吃手了吧!

金敖媽也掏起了相機要拍照,結果金敖在旁邊拉著媽媽,

媽媽還在掏相機,金敖已經不爽到極點了~好好笑阿!

IMG_9055.JPG

我怎麼每次都拍到金敖這樣的表情哩!

土豆的腳腳超可愛的,會兩隻腳互相磨蹭磨蹭,

土豆媽說:這是蒼蠅的腳吧!(笑~超貼切的耶!我回來跟蘋果爸說,他也笑翻了!)

IMG_9056.JPG

蘋果此時已經喝完奶又睡了一輪起來了~

所以就繼續跟媽咪一起自拍摟!

IMG_9061.JPG

IMG_9062.JPG

IMG_9063.JPG

本來今天腰很痛,沒想到很神奇的去吃飯就突然不痛了!

看來我的腰痛是宅病,出來風流一下就會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