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媽媽PG第四回合,

一出門,在社區出口的階梯,我就拐到了腳,真是雖。

不過,因為都約好了,我還是拼了的去石牌的GREEN HOUSE。

 

到了GREEN HOUSE,

蘋果一開始心情不太美麗,所以一直哭哭。

 

哭哭的時後一直要媽媽,所以也沒拍甚麼照,

蘋果終於慢慢的調適好心情,開始會玩紗布巾耍寶了。

 

 

不過臉上還是掛著一行清淚阿~

強強媽在準備餵奶,強強則在空中滑水.....哈哈

超可愛的小豬,小豬跟小牛兩姊妹都是靚妹,

可惜小豬不肯讓我拍照阿!

想喝ㄋㄟㄋㄟ的金敖,一直猛鑽媽咪的胸口。

IMG_9520.JPG

這就是跟蘋果很像的金敖,

IMG_9522.JPG

來,有像吧!(主要辨識在於蘋果的雙眼皮)

玩著玩著,蘋果終於龍心大悅 (誤)

 

開始注意我的鏡頭和周圍的東西,

 

然後小牛姐姐就來找蘋果玩了。

 

小牛姐姐啃起了那隻木頭小狗,

 

蘋果看著也要小狗,

 

蘋果,你在幹嘛呀!

IMG_9532.JPG 

中間那個可愛的大姐姐就是小豬姐姐,可惜我來不及拍到正妹的正面~(殘念)

小牛姐姐和蘋果對話了,可是我聽不懂他們講甚麼~

 

小牛的肉超軟嫩的,真是有夠好摸,好像麻糬唷!

IMG_9535.JPG

 

兩個小朋有這樣坐著真的好可愛阿!

玩著玩著也四點多,

加上蘋果媽今天是跛豪,到現場時蘋果又哭哭了一會兒,

所以沒有辦法拍太多照片,等下次聚會再拍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