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用BABY BJORN扛著蘋果去GREEN HOUSE,

才準備要出門,在社區大門口的樓梯就拐到腳了。

 

本來只是拐到右腳的,

但是蘋果在我身上,我為了護住蘋果,把左腳也拐傷了。

我的腳踝就腫得跟麵菇一樣大,超痛的。

 

半個月前的蘋果已經八公斤了,

我有時獨自外出不免大包小包,再加上扛著八公斤的蘋果會很累;

家裡的大型推車12公斤,我一個人實在不方便扛來扛去,

於是,我開始跟蘋果爸商量想買一台方便我獨自外出使用的輕便傘車。

 

蘋果爸很阿莎力的就說OK,讓我自己決定,

我看來看去,最後選定了瑪格羅蘭的VOLO。

VOLO車體本身只有3.9公斤,

車身算中高,我跟蘋果爸兩個高人都需要比較高的車推起來才順手。

VOLO號稱4.5吋大輪可以吸收路面的震動,

對大輪子一直有偏好的我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

於是,昨天我打了電話去新莊媽媽的店確認有現貨可以試推之後,

等蘋果爸下班,就一起開車殺到新莊媽媽的店去試推啦!

 

話說媽媽的店真的很不錯,

從我在新莊悠之家坐月子的時候,蘋果爸就常到媽媽的店幫我買蘋果的用品,

後來我訂ESSIAN的幫寶椅團購,也是老闆給我很優惠的價格哩!

 

試推的時候,才把蘋果放上推車,蘋果就笑了!

雖然VOLO的車身很輕,但是推起來還蠻穩的,

推車轉彎很流暢,不會卡卡的,收車也很快速,更重要的是,收起來很小,

還有個可以讓你扛著走的背帶設計,

非常適合在外突然需要一手扛寶寶一手扛推車的神力女超人媽媽。

 

蘋果爸跟我很滿意,問了老闆價錢,

恩~根據我們在網拍詢價的2009年款的價錢比起來,

給了一個還算不錯的價錢,OK!就當場買了吧!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

我把蘋果推去四樓中庭散步順便拍照。

IMG_9694.JPG

這是推車整體的樣子,不過別忘了踩下剎車唷!

畢竟這車身很輕,風一吹可是會被吹跑的。

IMG_9699.JPG

這就是所謂的『五點式安全帶』,

還不錯,按壓之後很好解開,不會卡卡的。

IMG_9700.JPG 

畢竟之前有小寶寶夾到手的意外發生,所以有附上保護套,

這個保護套不需要拆下來,不會影響收車。

IMG_9701.JPG

拉起了遮陽罩,瞧蘋果抱著小熊一臉安逸舒服不想動的樣子~舒爽阿!

IMG_9704.JPG

蘋果平常不太愛推車的,但這台傘車她倒是挺願意坐的。

坐椅的高低幅度雖然不能調,看蘋果也坐得挺舒服的,

IMG_9707.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兩件事是:

第一,底下的腳踏板故意設計成斜的,以免小朋友長大了想踩在上面蹬起來,

第二,後輪設計成斜的,以便推車的媽媽行進間不會踢到車子。

IMG_9709.JPG

歐洲車主張不要放前面的把手,認為小孩反而容易撐著前扶把手造成危險,

再加上我查了一下發現,如果裝了前扶把手,收車時就要先把前扶把手拆下來才能收,

所以,我也就沒加購前扶把手了。

 

恩....來個總結,

這台車經過我的試推感覺還不錯, 給個四點五顆星 (滿分五顆星),

明天出門就用這台車推蘋果出去晃晃吧!:D

 

延伸閱讀:

Maclaran volo 傘車的必要性

摳應時間--Maclaren之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