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長牙之後,因為是下面兩顆門牙,

所以,平常吸吮的時候會被舌頭擋住。

 

但是這小傢伙真的很有個性,

如果親餵喝飽了,媽媽還一直都給他喝,

不知道怎學到的,就用牙齒咬我表達不滿。

 

一開始,我會大聲的罵他,嚴厲的訓斥,

這小傢伙很賊,我罵他,她皮皮的無所謂就算了,還會轉頭吐舌頭逗我笑。

 

眼看這招沒用,

我改用力拍她大腿,這傢伙以為我再跟她玩,竟然自顧自就踢起腳來。

 

後來,我查詢了一下各家媽媽的說法,

有的媽媽說捏鼻子、有的媽媽說用手指彈嘴巴,

結果,我才試捏鼻子這招兩次,就超有用的,之後蘋果再也沒偷咬我了。

 

我的作法是:

在他咬的當下大罵+用力捏鼻子一下。

蘋果被捏之後,會先愣住,然後開始扁嘴大哭。

我會讓她哭,不理她,

她也很快就會恢復不哭了.....然後,就不太敢再咬了。

 

第二次咬已經事隔蠻久的,

那次她是在玩,偷咬了一下看我的表情。

不過那次剛好是牙齒的邊邊咬到,傷口很小、但是很深,

害我整個噴血變成草莓牛奶,超痛的。(哭)

 

那次我一樣用力捏了她的鼻子,然後讓她自己哭,不理她一陣子......

之後就不會再咬我了~

 

據說很多媽媽在寶寶長牙之後開始因為被咬很痛而放棄親餵,

現在蘋果長了下面兩顆牙,我被咬過才知道,天阿!真的很痛~

等上面的牙也發了,上下一起咬大概會更痛吧!

 

希望蘋果真的會怕捏鼻子這招,我可不想因此而放棄親餵蘋果到一歲以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