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行程很滿的日子,

中午聚餐,下午去童年空間,晚上跟爸媽吃飯。

回到家盥洗好陪蘋果玩一玩,然後上網.....我就忘了蘋果該睡覺了。

 

大概十點四十分,蘋果爸躺在懶骨頭上玩PSP陪蘋果,我坐在書桌上網。

蘋果爬爬爬到我腳邊,哭著發出媽媽的聲音,

我很懷疑的回頭問蘋果爸:你覺得這是喊媽媽嗎?

蘋果爸說:好像是耶!

我抱起蘋果拍拍,她就乖了。

 

我想一想,再試一次~

把蘋果放在遊戲間最裡面,準備錄影。

誰知道我才準備錄下去,蘋果已經快速的爬到我身邊,

我趕緊按下錄影鈕,她已經哭著喊媽媽了......

 

這是第一個影片:

 

這是第二次的影片: 

這是第三次的影片:

第三次的影片很短是因為我實在已經沒辦法再看蘋果哭的那麼傷心卻還置之不理的在錄影,

所以,我就抱起蘋果秀秀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蘋果果想睡覺了,所以爬過來哭著找媽媽,

我抱起來拍拍唱小星星,才唱兩次,她就睡著了。

 

上傳了影片之後,我問了好幾個媽媽好友,大家都覺得很清楚,應該就是喊媽媽了。

我跟蘋果爸也在想,如果是剛好,重複了三次,也太剛好了吧?

 

後來我問蘋果爸:蘋果先喊媽媽,你會不會吃醋?

蘋果爸很豁達的說:『我本來就覺得她不會先喊媽媽阿,我已經假設她一歲以上才會喊爸爸了,反正爸爸那麼難發音!』

蘋果爸的心理建設還作的真好阿~:P

 

最後,我想說的是:

今天是蘋果果來到世界上第六個月又十八天的日子,

我無意間聽到了她哭著對我喊著媽媽,

無論蘋果是真的會喊媽媽亦或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我都充滿了感動與欣喜。


至少,對我來說,這是很滿足的一件事情,

蘋果,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