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孩的模仿能力真的很驚人,

實在不容小覷~

 

蘋果經常看到媽媽坐在電腦前面上網,

前天,我抱著他在上網,

IMG_0002.JPG 

這個傢伙竟然開始玩起我的鍵盤,

於是我就拿出相機,

老樣子,一看到我拿相機就立刻轉頭看鏡頭。

IMG_0003.JPG 

你看你看!這家伙竟然學起我的樣子打起電腦來。

IMG_0005.JPG

不過,我是"打電腦",而蘋果則是"打"電腦。

以下有影片作證,蘋果"打"電腦打得可用力了,好像跟電腦有仇似的~

這真是讓我深深覺得身教的重要,

才這麼小就會模仿媽媽打電腦的樣子~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