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土豆媽一起在網拍逛街的時候,

發現了PAUL FRANK這個大嘴猴品牌竟然也有出一些娃娃,

最基本的是這種:

fiesta-classic-julius.jpg

竟然也有襪子娃娃耶~

fiesta-pink-knitted-monkey.jpg

fiesta-chenille-knitted-monkey.jpg 

這隻是很標準的襪子娃娃耶:

fiesta-pink-printed-monkey.jpg

看了覺得真的好可愛阿~

不過,逛了一下台灣網拍詢價,價格都不低,大概是七百到一千五....不等。

 

於是,我決定找出手邊的襪子,自己動手做一隻看看.....

 

鏘鏘鏘鏘!作好了~

IMG_0359.JPG

這隻猴子還蠻費工的,前後花了我將近三個小時才做完,

主要是因為他的配件較多,

有立體凸出來的嘴巴、兩個耳朵、兩隻手、兩隻腳、在加上一條細細長長的尾巴~

比起兔子單純的做法,真的是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哩!

IMG_0361.JPG

瞧蘋果喜歡的,一拿到猴子就親熱的摟了起來~

IMG_0363.JPG

跟猴子一起躺躺,

IMG_0364.JPG

還跟猴子做了同樣的動作~

IMG_0371.JPG

這次的猴子,四肢作的比較粗一些,

如果下次會在作的話,我會把四肢作的細長一些,會比較逗趣,

然後,還是找材質厚一點的運動襪子,作起來應該會質感更好一些....

IMG_0380.JPG

呼.....臨時起意作起襪子,幸好蘋果爸幫我照顧蘋果,

我才能在今天下午快速的完成這隻猴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