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手機收到了淡水小饅頭婦嬰用品店的出清拍賣簡訊,

於是我和蘋果爸就殺去瞧瞧有甚麼好玩的東西。

 

逛一逛,買了兩組貝親莫哭杯的替換吸管,

也沒甚麼好買的,就逛起了玩具。

剛好我想買一個假手機給蘋果玩玩,就開始研究起玩具手機來。

 

費雪的聲光學習小電話比較大、有點像對講機,

有電子螢幕,會顯示數字1~0、英文字母A~Z及一些小音樂。

不過我的需求比較小,只要會發出些聲音、讓蘋果抓著可以玩就好了,

所以我就選擇樂雅的聲光照相彩虹音樂小手機:

售價410,打65折$266,算是比網拍便宜二三十塊,網拍還要運費哩!

IMG_0010.JPG

這是繫上吊帶的背面:

IMG_0014.JPG

這是看起來很普通的正面~:P

IMG_0015.JPG

貝殼機翻開來的樣子,上面的綠色按鈕按下去轉盤會快速轉動,

下面的按鈕則有些音樂,發出聲音時,天線的燈會閃亮。

IMG_0016.JPG

以下是測試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到,測試到一半,就把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吸引過來了.....(誤) 

話說,我跟蘋果爸一開始自己先假裝用這個玩具講電話講了半天,

然後又故意自己在手上把玩、不給蘋果,

果然這小家伙就充滿興趣的想抓去玩了......

 

這些小孩怎麼心機那麼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