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滿五個月的時候,

我興致勃勃的幫她準備副食品,

買了作副食品的書籍、C牌攪拌棒、副食品的碗、湯匙,

還有雯玉送了貝親的研磨組,OLIVER媽送了BJORN的圍兜兜,

傢私準備了一大堆,

最後,無奈的是,小蘋果每次吃副食品總是好像那副食品超級難吃似的。

 

我煮過米湯、馬鈴薯泥、南瓜泥、地瓜泥、紅蘿蔔泥、各式各樣的綠色蔬菜泥,

也是過鯛魚泥+綠色花椰菜切末作成的粥,

無論是現煮的、冰磚的,我跟蘋果爸都試吃覺得很棒、很好吃,

但是蘋果總是不肯開金口。

 

我這無奈的老媽只好放下了自己煮的堅持,

改嘗試HIPP的米精及罐頭、嘉寶的罐頭,

這位小姐一樣不肯開金口。

 

然後,我又換了池上農會出的糙米麩(純糙米研磨成粉),

她雖然會吃,但也一樣讓我很搖頭。

 

我們母女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可是每次只要到了餵副食品的時間,

我們總是像仇人一樣,

一個淚眼汪汪的受虐兒 (誤) 加上一個作到流汗女兒嫌到流涎的傷心老媽。

 

後來看了版上有媽媽說可以試試看吐司,

蘋果接受度不錯,

但我內心總還是覺得要讓蘋果適應吃副食品。

 

一直在副食品地獄裡掙扎沉淪的我,

在一個多月前,去逛婦嬰用品的時候,看到貝康的DM,

貝康標榜著如果開封後寶寶吃不慣,可以退。

我突然想到PG的時候,土豆媽有用貝康的米精搭配池上的糙米麩給土豆吃,

土豆很喜歡,於是,我就改買了貝康的8種穀類豆豆麥精回家試試。

 

我研究了一下內容物:

主成份:

8種穀類58%(米、玉米、小米、大麥、小麥、燕麥、裸麥、高粱)+多種堅果(杏仁、胡桃、榛果)4%

特 點:
  • 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
  •  
  • 純植物性來源,寶寶無負擔
  •  
  • 無乳糖
  • 8.jpg 

    蘋果是一個不太會過敏的小孩,

    所以直接就買了麥精來嘗試。

     

    沒想到,這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蘋果一邊吃、一邊開心的嗯嗯叫,

    我餵的慢一點,竟然還會用手拍我催促我。

     

    我整個傻眼了。

     

    在漸進式的適應之後,我慢慢改變成一天兩餐,

    一餐是一半貝康、一半糙米麩,

    另一餐則是一半貝康、一半HIPP的米精。

    然後偶而再搭配一些跟我一起吃的馬鈴薯或青菜。

     

    這個月,我只能說:我出運了。

    蘋果真的喜歡這個麥精。

    雖然我的內心裡對於蘋果不吃我自己作的副食品,仍有種傷心的感覺,

    但至少我不會一直對於蘋果只吃母奶不吃副食品這件事情充滿了擔憂與不安。

     

    副食品就是離乳食品,

    在一歲以前,總是得漸進式的讓寶寶的腸胃適應母乳以外的食物,

    如果你的寶寶也跟我們家蘋果一樣,是一個很不愛吃副食品的寶寶,

    那也許可以試試看貝康,也許可以跟我一樣有一種"我出運了"的感覺。

     

    對了,貝康的網站可以索取試吃包唷!

    貝康試吃包索取:請點我

     

    P.S 本篇純屬個人使用後的經驗分享,非廣告唷!

     

    以下是蘋果乖乖吃飯飯的花絮照:

    IMG_2093.JPG IMG_2097.JPG IMG_2105.JPG IMG_2106.JPG IMG_2110.JPG IMG_2111.JPG IMG_2117.JPG IMG_2123.JPG IMG_2126.JPG IMG_2128.JPG IMG_2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