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之後,蘋果的注意力、行動力都跟以前不太一樣,

也因為會走了,所以常常在家裡走來走去,樣子非常可愛。

 

昨天晚上,蘋果爸媽在家裡上網,

蘋果自己在客廳玩,實在很逗趣,我忍不住拍下了這兩段影片。

 

一開始,蘋果用嘴巴叼著米餅在爸比的腳邊,

眼睛看著我,腳卻踢著餐盤玩具玩,然後又自己自得其樂的走來走去~

 

後來又含著米餅快速的爬去BUSY SCHOOL玩那台SCHOOL BUS,

玩的時候還知道要先把米餅放著玩,

玩好了再把米餅撿回來吃,真是超好笑的。

孩子大了,漸漸可以自己找樂子。

 

這幾天我跟蘋果爸都感冒了,

幸好在我跟蘋果爸都一直帶著口罩的防護之下,蘋果幸免於難。

當白天我累的不想動的時候,蘋果也知道要自己玩、玩累了就媽媽一起睡,很體貼呢!

 

這幾天天氣很冷、溫差變化很大,

昨天我跟蘋果爸去看醫生,

竟然早上八點半打電話去預約掛號,已經排到下午三點50分,

當我們下午去看診時,

當天的預約掛號已經掛到晚上10點半全滿了,現場的掛號也掛的滿滿滿阿!

最近生病的人真的很多,

大家要注意保暖、進出人多的地方也別忘了帶上口罩保護自己歐!

IMG_43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