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感冒真的是很嚴重,

尤其因為上次回診,醫生已經開了抗生素給我,

一旦開始吃抗生素,沒吃到痊癒是不行的,隔了三天,我就乖乖回診。

 

我很喜歡淡水的大忠耳鼻喉科早上看診的趙醫師,

趙醫師是一個氣質超好的大正妹,人又溫柔又客氣,

每次都好有耐心的聽我的問題,回答也非常貼近我的需求、清楚明確。

即使只有我掛號看病,趙醫師也會幫我檢查一下蘋果的狀況,確認蘋果健康無虞,

有一次我掛了蘋果跟我,結果蘋果一切正常、沒生病,

趙醫師還把蘋果的掛號費退還給我,真的是個仁心仁術的好醫生阿!

 

只是,大忠的預約制度只能採取當天預約或是現場掛號,

所以每次要看診只能一大早八點半就開始打電話去預約。

今天蘋果爸一早八點半幫我打電話去預約,足足打了十分鐘才打進去,

而且,竟然八點四十分已經只能預約到上午11:40的診,果然好醫生人人愛阿!

 

因為蘋果爸要上班,大忠又在交通不那麼便利的地方,

我只好帶著蘋果搭小黃去看醫生,最近生病的人好多阿~

雖然我預約11:40的門診,但我還是等到了12:00才看到病。

 

等待的過程中,蘋果很乖巧的坐在我的腿上陪媽媽看病。

IMG_4391.JPG

這是第一次帶著相機來看病拍照紀念,

IMG_4393.JPG

蘋果還一直逗著旁邊等候看病的阿姨阿嬤們,逗的大家都呵呵笑~

IMG_4394.JPG

看完病、拿完藥,我們兩就跑去旁邊的呷尚飽吃早午餐。

IMG_4395.JPG

蘋果今天穿的是可愛的CRAZY 8刺蝟上衣,

IMG_4396.JPG

袖子口還有可愛的小蝴蝶結呢!

IMG_4397.JPG

現在走路已經走的蠻好的蘋果,有時候就可以自己走,

我出門也不一定非得帶著HIPSEAT或是推車了,

雖然牽著蘋果走路會比較慢一些,

但是,就我們母女倆一起走,又不用趕時間,散散步也很愉快阿!

IMG_4398.JPG

我吃漢堡,蘋果吃米餅跟漢堡邊邊的麵包,

IMG_4399.JPG

我們一起吃飯,吃完再慢慢的去搭小黃回家~

IMG_4401.JPG

雖然是外出看病,對我們兩個來說,也是挺愜意的一個上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