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三口很習慣在星期五晚上去天母SOGO用餐,

持有黑皮溝卡的話,周一~周五可以不限金額停車三小時,

對於開車載寶寶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周五吃的是朱記餡餅粥,這是帶著蘋果很不錯的選擇,

小米粥沒有調味,小寶寶們好吃又無負擔。

我自己則最喜歡朱記的花素蒸餃跟牛肉餡餅,

但是蘋果爸覺得花素餡餅比牛肉餡餅好吃(哈)

 

多年來我都是吃朱記仁愛路本店,

這次吃朱記SOGO店,覺得比仁愛路本店差了一點,

但離淡水近,所以也還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家的食記一向是蘋果爸的BLOG在寫,

所以對朱記食記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移駕到蘋果爸的BLOG看看(請點我

 

天母SOGO的美食街有很不錯的兒童椅,而且數量不少。

IMG_4522.JPG

我都會帶酒精棉片+病毒崩先幫蘋果擦乾淨才讓蘋果上座,

IMG_4525.JPG

在車上睡著了的王蘋果,剛醒來還一臉呆呆的,

IMG_4528.JPG

一歲後的眼睛變的大了些,

IMG_4532.JPG

這陣子也比較肯乖乖坐餐椅,

但是超過一個小時的話,還是會抗議的~(笑)

IMG_4533.JPG

我出門都會蘋果帶著他最愛的獅子,

有時候坐到不耐煩了,獅子還可以幫忙撐個十分鐘。

IMG_4536.JPG

做媽的都覺得自己的寶貝可愛極了,

我也不例外,真是覺得我的蘋果寶貝好可愛阿!

 

最近看到那個冤獄性侵殺害五歲女童的陳年案件,

對孩子的安全真是感到擔憂與不安,

我的新年希望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只要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