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覺得好奇怪,

蘋果生日怎麼只看到蘋果阿公阿嬤送了蘋果iimo三輪車(請點我),

好像沒看到蘋果爸媽送給蘋果的生日禮物阿?

 

其實,我在去年12月中下旬的時候就已經買好禮物了,

只是因為幫我買的美國朋友1月初剛好能幫忙寄海運,

再加上最近船期很滿,所以等了一個半月到今天才收到蘋果的生日禮物。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蘋果爸媽送甚麼給蘋果?

其實這個玩具台灣也有賣,就是班恩傑尼有代理的Schoenhut潘朵拉鋼琴。

 

Schoenhut潘朵拉鋼琴的創辦人因為看到小朋友想彈鋼琴總是得接受巨大鋼琴的不對等比例,

所以一直致力於設計與製作小寶寶可以適用的玩具鋼琴。

 

這台就是25 Key My First Piano II,

25鍵有兩個完整的八度音階,黑白鍵加起來共有25鍵,

是My First Piano前一代18鍵的延伸,

Schoenhut潘朵拉鋼琴設計的琴鍵大小寬度都是比照ㄧ般正常大鋼琴的琴鍵,

不過因為琴身小,所以玩具鋼琴的琴鍵只能做18~37鍵。

2522W_3_large.jpg 

去年夏天看到有網友分享就覺得很不錯,

不過台灣的價格真是貴又硬,再加上去年蘋果還小,所以我就先不想了。

 

現在蘋果一歲了,我沒有設想要蘋果成為厲害的音樂神童莫札特,

只是覺得有個會發出聲音的小鋼琴,讓蘋果知道鋼琴是甚麼?按下去會有甚麼聲音?

至於會怎麼玩、怎麼發展,我並不在意。

 

倒是說有一點很奇怪,

我查了台灣官網的建議年齡是6個月-2歲(請點我),但是國外官網卻是寫3歲以上(請點我),

這是怎樣?

台灣小孩是天才,可以玩國外小孩三歲以上才能玩的玩具?

 

上了AMAZON搜尋了一番,

哇,加上海運節省運費,比台灣價格便宜超過1500元耶,

所以我就決定買25鍵的基本款小鋼琴。(小鋼琴的價位跟鍵數、琴型有關) 

 

等了一個半月,鋼琴總算在今天2/14情人節送到家裡了。

生日禮物變成情人節禮物也挺合理的,畢竟蘋果是他爸爸的小情人咩~

蘋果去年的情人節也有禮物,就是忙學校阿!(請點我)

IMG_5197.JPG

蘋果也很興奮的一起開箱,

IMG_5198.JPG 

TRY ME,我們還沒拆箱,就忍不住先彈一彈了!

IMG_5199.JPG 

側面是簡單的介紹,

IMG_5200.JPG 

哈,小娃娃坐著彈鋼琴多誘人哪~

IMG_5201.JPG 

小鋼琴還付上一本琴譜,

IMG_5202.JPG 

蘋果說:媽媽,趕快!我幫你一起開箱!

IMG_5203.JPG 

拿出了鋼琴,蘋果立刻火速的就準備位置開始彈琴,

IMG_5209.JPG 

瞧他蹲著的樣子真好笑,等蘋果大一點可以搭配著斷奶桌椅一起用,

IMG_5213.JPG 

這張是不是很有架勢阿~(其實談的爛透了啦!)哈哈哈

IMG_5214.JPG

大概是蘋果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非常感興趣,

IMG_5215.JPG

突然覺得好感動,

轉眼孩子已經從襁褓中的小嬰兒變成一個可以蹲著完鋼琴的小傢伙了。

IMG_5217.JPG

其實,我平常在家比較少開電視,大多時間會放古典樂給蘋果聽。

我覺得不管會不會彈奏樂器,音樂都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哼著歌開開心心,

心情低落,也可以聽著音樂、喝杯咖啡沉澱情緒。

 

人生嘛~越多能抒發心情的工具越好,

無論是畫畫、寫字、彈奏樂器或是跑跑跳跳都很好。

 

大家會不會對這鋼琴的音色很好奇呢?

想知道是甚麼樣的聲音,可以參考下面的影片,

不過,這是一個很瘋狂的樂手王蘋果小姐的傑作,很吵歐~

電腦音量先關小一點再點吧!(看不到影片的朋友:請點我)

 

剛上YOUTUBE竟然看到有人可以用18鍵的玩具鋼琴談馬力歐~

真是太強了啦!(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