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巧虎的手偶比較小、比較扁,

所以我就上拍賣找了一隻比較大隻的巧虎玩偶給蘋果。

 

蘋果超愛巧虎的,

接下來的照片可以看出蘋果有多愛巧虎。

(也可以看出人像鏡拍出來的效果好很多,囧,我今天總算去補回人像鏡的保護鏡了)

IMG_6154.JPG

蘋果最近長大了,

可能我老是讓她穿褲子,以免學步兒走路不穩跌倒把腳腳摔醜了,

當我讓她穿裙子時,她會覺得自己很美的狂照鏡子!

IMG_6162.JPG 

剪了這個髮型之後,意外的變比較女性化,

IMG_6168.JPG

加上穿裙子,出門就很自然被認成小女生了~

IMG_6170.JPG

 

這傢伙還會這樣蹲在地上用力的摟著巧虎,

IMG_6190.JPG

整天就在家裡這樣抱著巧虎走來走去,

IMG_6206.JPG

一臉有巧虎萬事足的表情,

IMG_6214.JPG

我以前還沒小孩的時候,都覺得巧虎很呆,

沒想到,現在看到蘋果愛成這樣才知道:我大錯了,

巧虎,你好樣的!

IMG_6215.JPG

連吃餅乾也不肯放下巧虎。

IMG_6220.JPG

爸爸用巧虎跟她換手上的東西,都可以順利換來~

IMG_6240.JPG

雖然我不希望讓蘋果太常看電視,

白天在家也不太開電視,多是放音樂而已。

 

不過我自己看了巧虎dvd的內容,覺得裡頭的童謠蠻有趣、教的生活常規也還蠻不錯,

還有一些跟我們上寶寶瑜珈類似的音樂律動教學,

所以就買了dvd讓蘋果可以邊看邊唱唱跳跳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