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情深在我家已經不是新聞了,

每次看到蘋果跟爸爸的互動,就忍不住想按下快門。

 

雖然說我家的燈幾乎都是黃燈,

但是我還蠻喜歡拍起來那種暖色調的感覺,很溫馨。

IMG_6991.JPG 

父女對望,一整個肉麻,我的雞皮疙瘩已經掉滿地了!

IMG_6992.JPG

這種天真無邪氣的笑容,大概只有小孩才能辦到,

IMG_6993.JPG

這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肩美腿小嫩妹嗎?

IMG_7005.JPG

我好喜歡這張歐~

剛好抓到了神韻,也對到焦!

IMG_7006.JPG

跪著玩玩具是最近的偏好。

IMG_7013.JPG

人像鏡的保護鏡裝好了之後,我的單眼生命又回來了,

雖然說現在跑跑跳跳的蘋果真是考驗我那殘破的攝影技術,

不過拍個數十上百張,總是能挑出一兩張好看的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