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困擾了我一個多禮拜的智齒痛總算要解決了。

預約了一早到台安醫院拔牙,一口氣要拔左邊上下兩顆智齒。

 

誰知道蘋果竟然也有點發燒流鼻水,

發燒的溫度不算高,37.9~38.2度,

因為第一次感冒的時候就是想說觀察看看,結果一拖延就變嚴重了,

我現在都一有小症狀就先去確認一下,以免影響了治療的黃金時間。

 

既然要去台安看牙,就讓蘋果也去台安小兒科看診,

在我拔牙的同時,蘋果爸就抱著蘋果去看醫生。

 

因為蘋果上星期五晚上才打了德國麻疹腮腺炎疫苗,

隔了兩天發燒也不是不無可能,

但是因為蘋果的喉嚨略紅、又有流鼻水,醫生還是開了藥。

 

吃了兩天的藥,症狀都解除了。

幸好只是小小症狀,

聽說最近的流感都很強大、天氣變化又大,大家要多注意唷~

 

至於我的智齒,痛了兩天也好多了,

醫生把我的智齒給我帶回家,原來智齒還真大顆哩!

 

P.S

那天看醫生順便量了身高體重,現在的蘋果82cm/11.6kg。

我回來之後輸入了阿卡將的生長曲線之後,爆表! 

這這這,這是怎樣?我生了一個巨嬰嗎?

蘋果是小鳥胃,平常每餐都只吃不到一個小湯碗的量,這是甚麼吸收能力阿!

希望她長大不要跟我一樣,隨便吃隨便胖阿!

IMG_7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