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匡媽做的點點印明信片中看到了林徽音的詩: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深受感動。

 

昨晚的蘋果因為又再發新牙,半夜三點起來哭,

畢竟接下來的牙都是臼齒了,不舒服感自然比之前嚴重。

我不想破壞習慣給奶,只好輕輕的拍拍她,給她喝點水,陪她入睡。

就這樣耗了快一個小時,總算再入睡了。

 

我想,長牙的痛應該跟拔牙一樣吧~

正巧我最近剛拔牙,吃了止痛藥仍有微微的不舒服感,

更能體會長牙的不適,也就更不忍苛責夜半醒來的孩子。

 

剛剛我在看電視,蘋果自己在旁邊找樂子,

看他自己把忙學校跟小桌椅搬來搬去,真是忙的不亦樂乎~

IMG_7426.JPG

趴在小桌子上自己也能玩的很開心,

IMG_7427.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神情,

IMG_7429.JPG

可惜動到了有點模糊,

IMG_7430.JPG

等掌大上學了,應該也是這樣趴著睡午覺吧~

IMG_7431.JPG

趴在桌上看著遠處的忙學校,真可愛,

IMG_7433.JPG 

蘋果真喜歡串珠玩具,

不管是忙學校,或是小哞媽送給他的兩個攜帶型小串珠,她都很喜歡。

IMG_7437.JPG

這跟我小時候真的好像阿!

IMG_7438.JPG

最近大概因為長牙,突然又燒微開始接受奶嘴,不過比較像是當固齒器在咬~

IMG_7440.JPG

希望她長牙不要再痛痛了,不然半夜醒來哭哭,媽媽很心疼。

IMG_7441.JPG

倒是昨天有個值得記錄的新成長,

就是她會用趴著的方式溜滑梯了,而且從很高的地方溜下來唷!

IMG_5734.JPG 

之前她都不敢,昨天會溜了之後,她非常開心的溜了很多次,

今天等蘋果午覺睡醒了,我打算再讓她去溜滑梯,

光從旁邊爬上高處再溜下來的動作,對於大肌肉來說應該是很好的訓練,

希望這樣可以讓蘋果的肌力跟肌耐力都有很好的發展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