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媽媽好像一直都追不上孩子的成長速度,

感覺她好像還是剛從媽媽肚子裡蹦出來的那個紅孩兒,

轉眼卻已經開始拔腿快走,喊著爸爸、媽媽。

 

今晚,我在跟蘋果爸閒聊,

餘光一瞥,這孩子盯著我的NB螢幕,手上竟然抓著我的滑鼠,手指頭還滑著那滑鼠的滾輪!

IMG_7800.JPG

發現我在拍照,轉頭偷笑!

IMG_7801.JPG 

除了滑鼠,

這傢伙也會自己拿起桌上的相機,打開保護套取出相機,

一副跟我拍照一樣的樣子,盯著螢幕看!

IMG_7806.JPG 

這模仿能力,真是令我跟蘋果爸驚訝:孩子真的是長大了阿~

IMG_7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