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這原本是一個完美的午後時光,

午覺睡醒的蘋果吃完了下午茶,

媽媽幫她綁好頭髮、換好外出服準備出門去旁邊的小學玩球。

 

一切就緒,東西都拿好時,我竟然找不到鑰匙!!!

 

平常我有習慣把鑰匙放在玄關櫃上,

中午才帶著蘋果去樓下領取信件,我們社區的電梯有管控,

我既然能順利回到家,表示鑰匙應該也跟著我一起回來了阿~

 

圖說:高的是玄關櫃、低的有隻貓咪的是電話櫃

IMG_9281.JPG  

鑰匙既沒有在玄關櫃也沒有在電話櫃上,更沒有插在門上忘了拔,但是我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蘋果也一臉奇怪的看著我找來找去,

找不到鑰匙,我也出不了門,就這樣找了將近一個小時,

還打電話請問社區管理中心有沒有找到我的鑰匙,遍尋不著。

 

找遍了各個可能的地方都沒有,我真的快瘋了~

突然順手打開了電話櫃下面的櫃門,

我的天~

王蘋果把我的鑰匙偷偷的藏到櫃子裡最深處,

難怪我怎麼也找不到,我根本不可能把鑰匙放這裡阿!

IMG_9280.JPG

因為這樣我也想起來,中午我是把鑰匙放在電話櫃上的,

這個電話櫃比蘋果還高,所以怎也沒想到蘋果會去拿到,

更沒想到這個小傢伙拿了鑰匙立刻就藏到櫃子裡面,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IMG_9277.JPG 

最後,找到鑰匙的時候也快要六點了,時間晚了,只好改去社區中庭跑一跑,

IMG_9267.JPG

這傢伙還一臉無辜,

IMG_9269.JPG

太陽都要下山、溫度也降低了,免玩了~

IMG_9273.JPG

沒辦法,隨便跑一跑就打道回府,

結果這傢伙竟然玩的意猶未盡、不想回家,

我乾脆就把門關上,從貓眼往外看,

這傢伙果然知道怕,立刻跑到門口哀哀哭裝可憐,

IMG_9275.JPG 

我一打開門立刻裝可愛對我笑,然後乖乖進門,

IMG_9276.JPG

哼,都是你害的啦!臭蘋果!

害我找鑰匙找到快瘋了,鑰匙掉了真是要死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