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分享過蘋果的刷牙細節 (牙醫初體驗:請點我),

除了洗澡的時候用貝親三階段牙刷+阿卡將牙膏刷牙之外(分享文:請點我),

睡前刷牙一定會用清潔棉來幫蘋果清牙齒。

 

蘋果慣用的睡前刷牙是用六甲村的清潔棉,

從蘋果還是小寶寶的時候,我就都是買六甲村的清潔棉幫他清清口腔跟舌苔,

IMG_9373.JPG

可以看到這款清潔棉是採用精製水高壓滅菌所製作,

並且兩張一包用鋁箔包分裝,乾淨、不擔心被汙染,適合清潔嬰兒的口腔舌苔,

蘋果睡覺前都是用這個清潔口腔,比紗布巾沾開水衛生、方便許多。

一盒有20包,每包2張,一包可以分兩次使用,等於有40張清潔棉,平均下來每張不到5元。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這款清潔棉的產地竟然是日本呢!

這是由日本三洋藥品工業株式會社所製造的哩!

IMG_9374.JPG

六甲村的鋁箔包長這樣,打開是兩張摺疊起來的樣子~ 

IMG_9376.JPG

上次去台中玩,我看到朋友用的是貝親的嬰兒潔牙濕巾,

因為內含木糖醇跟綠茶多酚,

剛好上上禮拜清潔棉用完了,就想說那這次換貝親的試試看。

 

這款42包裝的在網拍上的普遍售價是320~350元之間,加上運費大約是將近四百出頭,

SOGO不虧是百貨公司竟然可以賣到460元,有夠貴的~

不過因為那幾天已經斷炊沒清潔棉可用了,蘋果又很不喜歡用紗布巾沾開水直接清口腔,

所以也只好直接就在百貨公司直接買了。

IMG_9369.JPG

這是背面,

IMG_9370.JPG 

這款有兩種包裝,分別是14片及42片裝,

一樣是鋁箔包,不過一包只有一張,也就是說一張將近11元,粉貴哩!

內容成份除了濕紙巾外100%採用食品原料製成,產地也是日本。

 

雖然說明上寫著因為有木糖醇,使用起來會有點甜味,

但是蘋果很抗拒這個貝親的潔牙濕巾,

每用必生氣閉嘴巴,如果硬要幫她清,她就會生氣大哭,

而且我若用清潔棉幫她刷牙,是得要用手紙把清潔棉深入她的口腔內部清潔她的牙齒,

要清到臼齒的地方,若她生氣咬我,可是會痛死的阿!

 

再加上蘋果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個潔牙濕巾的味道,

我勉強用了幾天之後,發現她變的比較不喜歡刷牙了,

以前說刷牙,蘋果就會很開心的笑著點頭,用了這個潔牙濕巾之後,她聽到刷牙竟然會不爽搖頭,

嚇的我跟蘋果爸只好乖乖的捨棄這個貴鬆鬆的貝親嬰兒潔牙濕巾,趕緊補買六甲村的清潔棉回來使用。

IMG_9371.JPG 

貝親的嬰兒潔牙濕巾打開厚的鋁箔包長這樣,

IMG_9375.JPG

因為蘋果的反抗,我自己也拿了一片貝親的嬰兒潔牙濕巾出來使用,

說來也奇怪,明明說明上寫著含有木糖醇,應該有點甜味,

但我用起來舌頭上卻有種略苦的感覺,口感不如預期中的好,

反而六甲村的清潔棉就是很乾脆的白水味道,讓人放在嘴裡的接受度比較高。

 

本來想說如果貝親的不錯,雖然貴一點我們也是可以接受買好一點的來給蘋果使用,

沒想到蘋果的反應竟然是如此抗拒,

那這樣也好,就當做幫媽媽爸爸省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