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說了士林的班恩傑尼要遷店出清就殺去逛逛,

在特價區沒看到什麼喜歡的玩具,倒是意外發現了一隻PLAN TOY的木製鱷魚迴力車,

這隻鱷魚迴力車不知道爲什麼都沒在網路上看到過,

但是因為樣子很呆、很古樸,就決定買了他。

IMG_0276.JPG

買這個鱷魚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指望蘋果會我喜歡他,說是蘋果媽買來自己玩的也不為過阿!

不過沒想到,蘋果已經到了會玩迴力車的年紀了,

這孩子就看我玩了幾次之後,竟會模仿我玩迴力車的方式,也會願意聽我的指令把鱷魚拿回來繼續玩。

這個意外的收穫真好,

作爸媽的看到孩子喜歡自己買的玩具,真是心花怒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