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送了我幾片兒童音樂CD,她的音樂耳朵實在很有品味,

這幾張CD我都非常喜歡,忍不住想來推薦給大家。

 

今天先介紹兩張佛教的兒童音樂。

第一張,我最喜歡的一張,就是『佛國小腳丫』 (請點我)。

image.jpg  

博客來上的介紹說,

佛國小腳丫是由一群5~6歲的幼稚園孩子,在長達5個月的訓練下,

生氣勃勃地灌錄生平第一張唱片,並旋風式地風靡了整個大馬。

嬌嗔的鼻音、生嫩的捲舌、認真的唱和,天真童顏唱出了無邪歌聲。

討喜的聲音表情,有如一股清涼微風,舒暢了每個小孩大人的心。

 

蘋果每次聽到這些小朋友唱歌的時候,就會忍不住跟著一起手舞足蹈跳舞。

若他在汽車座椅上,手腳就會踢踏個不停,

我跟蘋果爸也都好喜歡這些小朋友清脆可愛的童音,真是非常值得推薦。

 

第二張,其實跟第一張是姊妹作,就是童心菩提心(請點我)。

image.jpg  

博客來上的介紹說:

《童心菩提心》是暢銷兒童佛曲《佛國小腳丫》製作人張蔚乾初試啼聲之作。

這輯由佛曲創作才女黃慧音跨刀聯合製作的兒童佛曲,

一推出即成為馬來西亞最暢銷的佛曲專輯,深深打動人心。

清純童聲在溫柔女聲的引領下,唱出了童心中最美好的單純、快樂與善良,

宛如清涼甘露般滋養著孩子與大人的菩提心田,令人身心安詳和悅。

於是,幸福的微笑就從這菩提心田裡甜蜜綻放。

 

這介紹寫的真好。

如果說,佛國小腳丫有著孩子們天真爛漫的活潑熱情,

那麼童心菩提心就有著孩子的溫柔、體貼與善良和諧。

 

佛國小腳丫帶給了蘋果快樂而興奮的熱情,童心菩提心則給了蘋果溫和而平靜的情緒。

一動與一靜之間,雖然不同,卻各有其美妙與趣味之處,都讓我們一家三口愛不釋手。

 

感謝我的好友送了我這幾張很棒的CD,也分享給正在尋找跟孩子一起感受音樂美好的爸媽們。

這兩張CD與過去我所聽過的佛教音樂有所不同,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一同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教音樂 童聲 兒童音樂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